•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泉州银行宁德分行: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1 15:12:16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为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统一部署和政策号召,泉州银行宁德分行(下称:分行)高度重视,主动推进,有效落实本工作方案的各项任务,开展系列“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聚焦小微企业,加深银企合作

近日,分行走访对接耀泰电商产业园,并举办银企跨境电商金融座谈会,会上双方就跨境电商金融领域的合作机会、业务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image.png

对接耀泰电商产业园,并举办银企跨境电商金融座谈会。泉州银行宁德分行 供图

同时,泉州银行宁德分行向园区企业详细介绍了相关普惠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截至目前,分行已成功对接6家园区意向企业,泉州银行宁德分行将扎实推进,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和解决方案。

深入基层一线,提供“送码上门”

近日,分行开展“送码上门”活动,大力推广运用“闽商易融”贷款码。分行组织普惠团队,采用地推、扫街等方式,对八都镇海星村、霞浦县溪南镇海域及分行附近商圈进行走访宣传。

image.png

开展“送码上门”活动。泉州银行宁德分行 供图

据统计,活动期间新增闽商易融客户12户,新增授信金额420万元。

“党建+社区深耕”,提升服务质量

分行团队通过前期充分调研规划,于近日与三都镇七星村开展“党建+金融”活动,给予三都镇七星村整村授信额度伍仟万元,并现场举行“整村授信5000万元”授牌仪式,近年来,分行在三都镇七星村实施“三定”社区管理,社区定人、服务定时、服务定点。

image.png

与三都镇七星村开展“党建+金融”活动。泉州银行宁德分行 供图

截止目前,分行已给予该村养殖户授信47户,贷款余额1750万元。

接下来,分行将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工作,发挥金融专长,下沉深耕社区,融合闽商易融活动,进一步扩大分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普惠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陈宁川 詹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