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石狮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进商会 银商合作促发展
更新时间:2024-03-24 20:33:46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促进银商合作,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3月23日,石狮农商银行携手石狮市南安商会开展普惠金融专题宣讲活动,石狮农商银行副行长傅仰汉、石狮市南安商会秘书长苏连生及商会30余名会员单位参加。

图片7.jpg

合影 石狮农商银行供图

傅仰汉高度赞赏南安商会在凝聚发展合力,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商会的全方位合作对接,匠心打造“金融+商会”服务新模式,共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图片8.jpg

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石狮农商银行供图

苏连生表示,商会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银行的支持和帮助,将进一步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深化银商企合作机制,实现互通互融,互利共赢。

活动中,由石狮农商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对石狮农商银行品牌文化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商会会员专属的“福商•商会贷”、财富增值产品、七大惠企政策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以《金融风险与防范》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石狮农商银行金融助理走进商会会员中间展开交流和探讨,倾听了解融资实需,成功与部分会员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密切了银商关系,拓宽会员企业融资渠道,下一步,石狮农商银行将继续推进“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战略工程,深化银商合作,创新服务方式,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让金融活水润泽千企万户。

【相关新闻】